close

【第三次709心靈市集後記】

活動相簿
 

當然我沒有每次都參與到,
不過這是第三次。

 

很有趣的是,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人相當緊繃,
早上幫客人占卜的時候說話也很快慢不下來(幸好都聽懂),
一到709馬上火速報名了四個體驗療程,
其中就有三個是聖火傳承系統的療癒,
一個是馬雅的。

 

第一個就是熟悉的阿卡莎花精,
由Simana老師用阿卡莎花精、花卡療癒。
抽到的牌卡是33,與靈性協助者連結。
老師說我的狀態非常緊繃,
於是就幫我作放鬆跟開心輪的動作,
其實當場就放鬆很多。

 

第二個是好奇很久的Elena帶來的阿法氣能量風水身體風水,
不過也許是課題跟第一個很相近(也是心輪),
其實這個部份的感覺不深刻。

 

第三個是Sun Maya老師的馬雅隨喜解讀。
其實之前有讓Isis看過我的馬雅印記了,
不過這次由不同的老師來解讀,
又提醒了我不一樣的重點。
這次是那個臉上掛著問號的黃戰士,
老師說我一直會望紀要勇敢提問勇敢去作,
其實這部份我自己有發現,
所以後來選擇掛虎眼石提昇自己的勇氣跟行動力。

 

第四個是Nori老師的蓮花療法。
於是我跟老師說了最近肝臟會痛的事情。
其實肝臟是沒有神經的器官,
基本上它會痛就代表事情大條了,
我一度在想要不要開始交待後事之類的了。
將問題跟老師講後,老師告訴我其實情緒會裡積在肝臟,
然後開始幫我作療程。

 

老師手剛放到我的肝臟,
我就開始咳嗽想吐又想哭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壓抑了很多情緒,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放,
也知道遲早會來這一趟,
所以就很放心放鬆的讓情緒全部出走了。

 

其實今天Reshard老師也有來,
不過並不是來提供服務,單純來探班路過,
也跟他交換了很多關於學習阿卡莎花卡的心得,
老師也鼓勵我可以幫個案試著療癒看看。
結果晚上到一中街就剛好有個朋友可以借我開刀XD

 

基本上心靈市集都體驗完了,
結果709的店長之一小豪說有個馬雅曆新年啟動的課程要不要一起上,
照以前的個性我應該會猶豫踟躕很久然後說不要,
但是突然想起黃戰士的功課,
於是當場拿起虎眼石靈擺問一下--
二話不說直接繳錢上課XD

 

其實馬雅曆的東西我一點都不懂,
但我對身心靈的東西不全然是麻瓜了,
一知半解聽著聽著也慢慢進入狀況,
對馬雅曆的應用多了一些認識跟碰觸,
也知道了接下來要怎麼在新的一年中生活。
(雖然我的人生態度就是超級順流啦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