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 咬你喔

類別 : 日常

作者 : 羽蝶


看到網誌的 咬你喔
不禁讓我想到 我家的狗

他是很可愛啦
他也很愛撒嬌

但是基於土狗的天性

他對外人非常的兇猛


從小我就很疼牠

但是這個 心肝偶爾會不見的狗傢伙

會來個狗印在我的手上

在我記憶中

被他咬了不下六次

大家都很納悶為什麼他咬我

明明就是疼愛自己的主人


我記得我穿著高中體育服的 第一天
也許他看我不爽吧

跟他說掰掰 還來個印記在我的左手

回家之後又不當一回事  窩在我腳邊撒嬌

(難道這就是狗 記憶的好處嗎?



可是偏偏他不會講話

無法拷問他為什麼他要咬我?

(我可是最疼你的主人耶....


你在咬我 (我咬你喔XD


(一整個在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