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黑小狼軍中手記(10)
時間: Tue Mar 6 01:52:16 2007

2007.02.25

應該不能叫軍中手記了,都沒在寫部隊的事情。

跟大學同學有了一次小小的聚會。僅短有個當事人昨天才跟我在台中碰頭,
今天變成我來找他這樣有點好笑,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夠碰到這些同路人。
他們還在學生時代,而我們已經在軍旅生涯。慢慢的,我們的人生也分歧開來。

也沒有特別做些什麼,只是想以前一樣的吃喝拉撒瞎扯蛋,但也在這時候我才發現,
以前那麼容易就辦到的事情,現在作起來竟然會那麼感動。

今天,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遺憾的是,我們早就不是學生,也回不去那個年代了。

--

一個人去逛了西門町。莫名其妙的少了股熱烈嚮往的心情(說真的,
我是超愛壓馬路的那種人)。可能是早上唱歌不夠盡興,
也可能是逛了半天百貨禮券卻一毛也沒用掉。總之我們著心情去走街。

我愛看美女,但是看了一下午,竟然倦了。而且再怎麼看,你還是只能看,
什麼交集都不會發生在你們中間(除非你偷摸她一把什麼的)。
我越來越不相信一見鍾情。

也愛看一些光怪陸離,彷彿不是屬於這個時空的人。
但我自己也是怪胎,沒資格說別人。

射了箭、打了靶、投了九宮格棒球跟籃球,也飛鏢射了水球。

好玩,可是少了你們,好沒勁喔。

肥,我好想你們。



--
「一輩子?別傻了,」我說,

「我們要的,不過是幸福的瞬間。」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64.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