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絮語】鵝卵石
時間: Sat Dec 9 22:32:23 2006

有人說,戀人是兩顆畸零的石頭,從你們擦出火花的第一時間開始,
就是不停的磨合、擦剉,最後你們會是鵝卵石,能夠相處和融。

我不是畸零石,也不是鵝卵石。

我是球。輕輕的乒乓球。

我是圓的,看起來就是那麼八面玲瓏,不受傷害;

外表是完整的,但妳不知道,我的心是空的;

而妳輕輕一碰,我就會離開妳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絮語】鵝卵石
2006.12.09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60-244-44-9.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