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2006.11.18霏版台中網聚心得
時間: Sun Nov 19 01:32:30 2006

2006.11.18霏版台中網聚心得

地點:台中

時間:下午一點

演員:霏、黑小狼、貓姐、小紫、韓愈、威達、
韋恩、梓炎,政大某記者。

首先,這次是黑小狼第一次參加到台中的網聚。北部的印象中已經參加過兩次了。
所以在場所有人只認識霏而已。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人知道我之前在台北幹了多少好事,非常容易裝低調XD

黑小狼是個路癡,這是個公開的秘密。
所以不管去哪裡都至少會預留半個小時的迷路時間。
是的,明明我家到火車站不用半個小時,黑小狼硬是多繞了一圈從太平刮回來。
這不是重點。

集合的過程略過(我實在不想說只要一載人我就緊張,尤其是半年多沒騎車了),
反正我們到了風味印象(?)。

今天的我內傷的很嚴重。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笑點都跟彈珠一樣,而且找不到梗……

因為我餓了所以點很多,但這仍然不是重點。

記者小姐,採訪之前功課做不夠多呢……感覺上,
問問題切入的角度可以更犀利些,採訪也是要抓重點的。

因為今天有一攤是宜蘭幫的,黑小狼軋不大進去,偶爾跟貓姐聊聊天之外,就……

睡著了。今天完全是駝獸跟放冷箭的角色。

重點來了。今天的餘興節目是霏霏塔羅時間,
還有梓炎老師現場專業指導。不過這種事通常沒人開個頭大家都怯生生的。
所以黑小狼開個炮當第一個問愛情。

事實上前一陣子跑去算過紫微斗數跟先天易經(就是台北地下街一次一百那個),
結果就發生了些有趣的結果。

我的命格天生容易犯桃花,先天易經也說這是前輩子欠的爛桃花
(至於要怎麼化解就得看自己的誠意,我是沒有那麼信啦;p)。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把一些困擾很久的事做個了結,什麼都不要想、不要理。

結果今天就算出了個斬斷桃花的結果。而且霏算得很準,
的確的我的戀情都是三角的,而且出包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而且也的確過去的故事其實不怎麼精采,我受了傷,也一直記得到到現在。

結論就是有夠準的。

後頭算那幾個其實也都精采絕倫呢。今天要參加網聚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XD

但是後來去壓馬路,礙於時間就不是那麼盡興了。不過也讓我知道,
半夜的一中街熱鬧程度其實不輸給士林呢--

好啦,我承認雖然我是台中人,這還是第一次逛台中的夜市(汗)

還有我再次強調,蒼狼是成吉思汗的註冊商標,
我還不至於自大到拿自己跟他比……我是蒼翼黑狼,黑小狼。

就這樣:P





--
那天 你拿著酒
一句再見不說
只說天風寒凍
只說何妨神遊
是日 我孑然一身飄零在 萬紫千紅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21.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