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黑小狼軍中手記(6)
時間: Sun Oct 29 13:26:09 2006

手記六
2006.10.29

頭一次知道喝到吐是什麼樣的感覺。一輩子都沒在喝酒的人,
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深淺,不過被長官抓去不混混場面也不行吧……

一開始只是幫忙頂著一下而已(三罐我應該還頂的住吧),
沒想到組長竟然回來了--

「欸?招待學長怎麼可以這麼寒酸?去拿個一箱回來!」

接下來就是五六個人必須KO掉將近三十罐啤酒的惡夢……
說實話喝到後來我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從本來覺得啤酒很臭,
到後來只覺得甜甜的,更後面只能感覺到冰冰的。

就再我們好不容易把這箱啤酒弄空了的時候,
組長竟然又從他那邊摸出了一瓶Jonny Walker(是這樣寫的嗎?):

「你們這算哪門子的肝膽相照?沒有甲醇的肝膽相照不算肝膽相照!」

於是我們繼續灌。一開始還有聞得到、感覺得到強烈的酒精味,
後來竟連從喉嚨滑過去都沒什麼感覺。

奇妙的是,我一直意識都很清楚。應該說,我一直都是有意識的,
連自己跌倒撞到東西都知道「啊,現在沒感覺,明天就會痛了」之類的。

然後莫名其妙就吐了。完全壓抑不住這種感覺,也完全不會覺得難過,
反正就只是東西莫名其妙從肚子裡被擠出來而已,
然後還有還沒失靈的鼻子會跟我抗議……

不過已經睡下去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只是隔天起了個大清早在洗被子跟床墊(汗)。

--

心血來潮的在奇摩的搜尋引擎上打上了筆名(這種事應該不少人做過),
不過這次特別一點,我搜尋的範圍是部落格,
這才發現我幾乎不用特別在雅虎成立自己的部落格……

差不多在笑良天地的電子報上刊過的文章,就會有人把它轉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分類大概都是心情小品、好文共賞之類的。

也不是說不好,敢寫文章放在網路上就早有這種心理準備。
換個想法,當成是免費的廣告,何樂而不為?
只是自己的東西這樣到處飄,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是了……

回想起來,我的心態跟風格真的跟四五年前剛出來的時候差很多呢……

--

沒辦法接續的,是我的回憶。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21.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