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手記四&近況報告
時間: Sun Oct 1 11:56:00 2006

2006.10.01
手記四&近況報告

狀況越來越穩定了,基本上幾乎可以確定我會坐櫃檯坐到退伍(汗),
不過聽說真正忙的日子還沒有來臨呢。九月碰巧不是我們去拿便當,
也不是我們帳務中心,更巧的是九月也不是什麼旺季,
所以每天處理的帳務數量其實都算輕鬆的。

「有一年啊,我跟帳務助理(就是我現在坐的這個位置
)就坐在這個位置上看著電視跨年呢!」黃少校如是說。

「囧興∼有沒有這麼悲慘啊?」

沒錯,只要跨入旺季,工作量絕對會爆增兩倍不只!幾乎每個長官都這麼說。
尤其對於出納跟會計來講,能夠準時三點半收帳,五點下班那真是奇蹟之中的奇蹟。

那我至少在奇蹟之中活了快一個月:P

不過,看樣子接下來的情況實在不能叫漸入佳境(汗),
雖然我的帳出錯的頻率越來越低,流程也知道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因為兵源充足了(?),所以由原本的三層樓輪流派兵留守,
改成各層樓自己派兵留守--也就是原來至少要六個禮拜才會留守一次,
變成最慢三個禮拜就一次。

喔,說這麼多,其實只是要告訴大家中秋佳節我不回家過了,不用等我了:P




--
那天 你拿著酒
一句再見不說
只說天風寒凍
只說何妨神遊
是日 我孑然一身飄零在 萬紫千紅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42.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