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黑小狼軍中手記(4)
時間: Sat Sep 16 12:51:40 2006

2006.09.16

嗯,就改作黑小狼的上班手記吧。

到單位兩個禮拜了,一些生活作息也都慢慢上了軌道,這邊就稍微整理一下:

早上六點起床,打開冷氣拉開鐵門,輪到值班的話就順便去開停車場的門,
然後六點半以後去拿報紙,買值日官跟高勤官的早餐,
輪到班的那個樓層負責招呼那個月的三餐;

八點,眾家人馬就位以後,開始上班。沒錯,是上班喔,
看看長官把我們安插在哪裡,我們就作什麼業務。一開始菜的時候,
就當總機轉接電話,順便認識人員。反正轉錯電話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結果因為我們又進來一個學弟,所以他作總機,我變成登記支票出納的工作。
不過也還好,一回生二回熟,只要肯問沒有不會的。

三點半,關門放狗開始結帳。在那之前要先出車去央行軋支票,
不過因為我沒駕照,所以留下來結帳。

五點,大家都下班的時候,垃圾收收等六點半垃圾車來。丟完垃圾買晚餐,
七八點左右開始打掃,九點左右可以掃完,接下來時間就都是自己的了。
要看書看報打PS2都可以,只要不礙著學長跟長官都沒關係……

還有,隔天要記得起來喔。

聽起來真是它X的幸福到爆炸的生活。

附帶一提有個插曲,就是越接近結帳時間,來接洽的人潮就越洶湧。於是我聽到一句:

「原來國軍都這麼忙啊!」

這句話讓在櫃檯看了一上午小說的我非常內疚(汗)。

上次我才想抱怨放假時間總是太匆促,結果下個月起留守的方式改變,
本來是三層樓一個兵留守,現在是各層各自派兵留守,
所以黑小狼就可以開始積假了。不過,積假也意味著會一口氣兩三個禮拜看不到我,
總之--

還是好好的過日子,不要想太多吧!



--
那天 你拿著酒
一句再見不說
只說天風寒凍
只說何妨神遊
是日 我孑然一身飄零在 萬紫千紅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42.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