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2006.07.13 颱風天
時間: Thu Jul 13 23:37:28 2006

這兩天一直作著類似主題的夢--跑。

忘記昨天是為什麼跑的了。只記得自己穿著短褲光著上身,一路馬不停蹄的就是跑
,目標自己家。醒來,只覺得因為工作而酸疼的身體變得更酸疼了……

今天早上的夢中,我在追公車。印象中好像不是因為遲到之類的理由,
純粹只是因為公車上有想看到的人,有想跟他一起坐車的人。
是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鄭慈宏老師在那台車上。看到公車來,
我滿心歡喜的時候,公車司機竟然給我過站不停!於是我邁開腳步開始狂奔著。
我越跑越快(旁邊景物越過越快),
奇妙的是我跟公車的距離既沒有拉長也沒有變短,但是跟著我一起跑的人越來越多。
這些人我不陌生,我知道我認得他們--我應該要認得的。

路景是熟悉的,這是我高中通勤了三年的路線。而在追過了中興新村的大圓環以後
,眼前突然跑出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是的!是我最尊敬的高中生物老師坤伯啊!
他還是老樣子騎著腳踏車悠悠晃晃的漫步在中興新村。而過了這邊,
也差不多終點站了,我也看到鄭老師下車了。奇妙的是,
我迎上去時經然好像謝師宴一樣,突然出現了好多老師,幾乎全部到齊了!

是因為想到當兵要跑三千,還是因為腳站了七個多小時鐵腿的關係,就不得而知了。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58.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