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同人小說】The Place Where Namedless(22)
時間: Mon Jun 19 02:54:00 2006

「見鬼了,那我到底是跟誰拿的鑰匙?」

  
「是God!一定是God顯靈了!」這時候她的表情突然變得很興奮。
她抓住我的雙臂問著:「怎麼樣?你有沒有同學死了?」

  
「媽!」

  
「靠!秘書死了妳很高興是不是?」我狠狠的瞪著她。

  
「不,那不是死啊!他是轉昇到天堂、到樂土了!」

  
「媽!妳又來了!我跟妳說過多少次,這些都是騙人的!
他們給妳的藥不能吃啊!」小藍越說越激動,緊緊抓住她媽的手用力搖著。

  
「他們沒有騙人啊!妳眼前這一切就是證明!這就是God的力量啊!
祂要淨化這個世界,將天堂帶回人間!」

  
「God?God會把世界搞成這個樣子?這裡擺明是煉獄,祂根本是惡魔啊!」

  
「你不懂。」她突然甩開小藍的手,人一步步往後退,沒入黑暗之中。

  
「媽!妳要去哪裡!」小藍追了過去。

  
「完成最後的步驟!」說完她人就鬼魅般的消失了。

  
「媽!欸,小傑,陪我去追我媽,快點快點啊!」
小藍拉住我的手,一個勁兒的往裡頭追去。
其實我知道她欠的只是一隻手電筒而已。

  
簡呢?不知不覺沒看到他的人影。但是他裝備齊全,應該安全吧?

  
於是我們一個人喊娘一個喊簡,一路探索著這幢學校最新的建物--
但我想也許就是因為「God」的力量,明明是還在興建中,
卻像是荒廢的建地,處處的腐材鏽鐵,就如同整個華岡一樣,
都是腐死沉寂的味道。

  
也正因為這樣,小藍跑太快的結果就是一腳跺落一塊鐵網,然後整個人摔下去。

  
「啊--」

  
「小藍!」在我來得及反應之前,只聽到一響尖叫。
不過大概兩秒以後我就聽到落地的聲音了。

  
「小藍?聽得到嗎?」

  
「好痛……」聲音很小。

  
「等一下,我馬上下去!」雖然說可以直接跳下去,
但我不保證我的體重不會壓塌另一片鐵網。於是我試著找樓梯下去。

  
找到了。但是我方向感也有點錯亂了,費了一點功夫還是找不到小藍。

  
「小藍!小藍!妳在哪裡!」我下來到這一層的時候,
手機又隱隱作動。不過這次我決定往信號強的方向走。我覺得小藍在那邊。

  
乒乒乓乓的跑過去,還沒看到人我就聽到小藍的慘叫了。

  
「放過我……拜託……不要再來了……」我衝過去,擊出甩棍,
彎身揮竿把在她身旁的怪物打得頭破血流。

  
我扶起她,她的肚子卻大得像個孕婦似的,下體一直流著血。

  
「怎麼回事!」小藍說不出話,只是一直用手指著自己肚皮。

  
「跑進去了?」她點點頭。

  
「妳忍耐一下……」我把小藍放平,伸手往她的陰道裡面探,
赫然抓到一隻腳,我就毫不留情的往外拖,拖出來的東西卻著實的嚇了我一跳--

  
那透明的東西因為染血而輪廓分明,一看根本是嬰兒啊!
它出來的時候手還不斷抓扒著,讓小藍越叫越慘。
我心一橫,右手繼續拖住它的腳,左手接過甩棍大棒一揮--
對不起,它沒飛出去,只是整個腦殼被打爛了,臟器洩了一地。
我看了一下,小藍的傷……


不樂觀。

  
我抱起小藍,她在失血失溫中。

  
「小藍……」我也慌了手腳。這種程度的傷口不是捆起來止血就能了事的。
陰道也有撕裂傷,至少要先作消毒、止血、輸血、縫合等等工作。

  
辦不到。除非有奇蹟出現。

  
「幫……幫我跟我媽說……對……對不起……」我握著她的手,越來越冰冷。

  
「我不該墮胎的……」說完,她閉上了眼。不過我不打算像電視那樣又搖又叫,
病人需要的是休息。而且,放在頸動脈右手告訴我,她已經沒有心跳了。

  
把她放平畫了個十字,看著她全身的傷口,
我突然能理解為什麼中國人覺得壽終正寢事件幸福的事情。
我不信教,但希望她能平順的走。

  
也希望,這一切能夠盡快結束……

  
「你又殺了人……」後頭有人在說話。是簡。

  
「不是我。我沒有。」我只是冷冷的繼續蹲在地上。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剛碰到小潔你就說她死了,現在小藍跟著你她也死了,人難道不算是你殺的?」
有一圈光罩著我。

  
「我說過了。不是我。」

  
「專門誘殺婦女同胞?你還真是個變態啊,呵呵呵!」

  
「……」

  
「說不定秘書也是被你推出去撞車撞死的,對不對?」

  
「我不想辯解了。要說什麼你就說吧!」

  
「我要殺了你。」

「沒得商量?」

「商量個頭!媽的很早以前就看你不爽啦!」
聽到這裡我的心冷掉大半截。看樣子是沒轉機了。

  
他猛的一刀砍下來,我用甩棍擋了一下,甩棍被切了道很漂亮的斜口。

  
「哈哈哈!你再跑啊!」

  
「是你逼我的。」我又掏出槍來,恐嚇性的往他腳底打了一發,
「這把是真槍,而且我會用的,你知道。」

  
他又揮了一刀,左胸口跟左腿上都開洞了--我是說衣服。
我人瘦,衣服不貼肉的。我也毫不猶豫的開槍還擊--
不過沒打算要他的命,所以都挑末端射。但是現在的簡彷彿是食屍鬼,
只有攻擊慾,沒有人性。

  
如果這個時候還跟他講仁義道德的話,就等死。我正準備打要害時,
他卻關掉了手電筒,沒入黑暗之中。只剩奔跑的腳步聲。

  
「該死!」我低聲叫著,敵暗我明太不利,只得跟著熄了燈聽音辨位。
剛關的時候跟閉著眼睛沒兩樣。我也是閉著眼睛在傾聽,
卻總冷不防的聽到刀子揮舞跟拖地的聲音。這招擾亂軍心還頗有用的。
我也對著那聲音來向開了幾槍恫嚇。

  
等我再張開眼睛時,突然一道冷光閃過,我連忙側身滾開,
左臂還是被開了道口子。這次會痛。我的瞳孔開了,
隱隱約約就是看得到刀子的冷光。這種情況下開槍是浪費子彈,
所以我又拔出了甩棍。然然用右腳像鬥牛似的一直跺著鐵絲網,
咚一聲咚一聲,相信連正常人聽了都很火大--對,我在挑釁。



--待續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6-227.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