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同人小說】The Place Where Namedless(20)
時間: Mon Jun 19 02:44:04 2006

狀況看起來……不太好。她身上籠統的看一下至少有二十處割傷,
下體那邊整個更是血肉糢糊……早上看到整齊秀麗的直髮,
現在全因為流汗糾結在一起,眼睛也一整個紅腫。

  
她還是一直在尖叫。我真怕會把那些怪物引過來,就吩咐簡注意週遭的動靜。

  
「為什麼不是你去注意?」

  
「我要照顧她。」

  
「我就不行喔?」

  
「不行。先別跟我吵這個,看看有沒有追兵吧。」


我從包包裡拿出一條毛巾先堵住她的嘴,兩隻手往她的肩頭上按揉著。

  
「沒事了,放輕鬆,放--輕--鬆--」我一邊壓著,
一邊催眠似的對她念著,她那緊握的雙拳跟緊夾著的雙臂才慢慢開始放鬆,
尖叫也才慢慢停下來。

  
「唔唔啊?」她望著我說了話,但是似乎沒注意到嘴裡有條毛巾。

  
「等等……嗯,好了。妳還好吧?」

  
「沒……沒事了嗎?」她的聲音整個已經啞掉了,說話只剩嘶嘶作響。

  
「暫時是。妳忍耐一下,我幫妳上個藥。」我拿出急救包先作消毒的工作。不過--

  
「私處妳就自己來吧……」我把東西往桌上放著。

  
「私處?」她低頭一看,接著又是一連串的驚聲尖叫:
「出去!你們通通給我出去啊!」然後就有椅子飛過來了。

  
我跟簡出來門口。

  
「好心給雷親啊……這麼有力氣根本不用人家救啊……」
我看著自己腿上的多出來的幾道傷口,覺得有一點小不甘心。

  
「嘿嘿,你不懂啊,女生只要那個地方……嘿嘿嘿……」

  
「幹,都什麼情況了你還有心情說這些有的沒的。」

  
「就是這種情況下才能說啊!你還怕誰聽到?」

  
「你真是……沒藥救了……」

  
「有差嗎?」

  
「秘書……剛才被車撞死了……」

  
「等等,你說什麼?」於是我又將剛才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把拿到槍的情節跳過去了。

  
「我想,我們要是晚來一步的話,這裡又多了具屍體了。」

  
「噯,你不覺得這樣很刺激嗎?很像在都市叢林中狩獵耶!」

  
「你是哪根筋不對勁?哪有人這種情況下會這麼興奮的?」

  
「幹,這個地方砍人無罪耶?哪裡還有地方能讓你這樣發洩的?」

  
「你瘋了……」我沒再說什麼,就只是靜靜的等著。

  
「噯……你們可以進來了,我好了。」於是我們推開門走了進去
,看見她有稍微把自己包紮了一下,坐在椅子上。

  
「你……我好像看過你?」她伸出一隻手指著我。

  
「我也好像看過妳。就今天早上。沒記錯的話……是捷運站吧?」

  
「就今天早上而已嗎?我怎麼覺得過了好久……」
她臉上苦笑一下,從自己的腰包裡拿出了鏡子看著,
「真慘,都破相了,這樣怎麼當Model?」

  
「等一下,你們兩個認識喔?難怪剛才--」

  
「簡,夠了,我們只是打過照片而已。」於是我跟她稍微介紹一下:
「我叫小傑,傑出的傑;他是簡哥,簡單的簡。」

  
「喔……我叫藍,藍色的藍。」

  
「嗯……大家的名字都頗乾脆的。妳怎麼會到我們學校來?」

  
「喔,因為這裡也是我們學校啊。」

  
「搞半天大家都是同學啊!」說到這,大家都笑了。但是笑著笑著,
看到四周的環境卻又都收了聲。

  
「幹,這裡真的是我們學校?看起來根本跟地獄沒兩樣啊!」

  
「對啊,我上山發現房子的門打不開,手機電話又都打不通,
第一個念頭就是到學校來找同學看看。可是這裡的一切……噯……」

  
「別說了……我已經死一個同學了……」

  
「喔……對不起……」接下來是一大段靜默。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小傑,接下來你打算怎麼作?」

  
「剛才要進來之前,我看到學校蓋到一半的體育館不知道為什麼有燈光。
我想先去那邊看看吧。找找……看小潔在哪裡……」

  
「小潔?她有上來喔?」

  
「小傑?你不就在這裡嗎?找誰啊?」

  
「他說的是他的前女友,是潔淨的潔。他們兩個叫雙傑龍呢!」

  
「好了,別瞎扯了。你們呢。」

  
「我跟你去。」簡說著。

  
「那、那、那……我也跟你們去!」

  
「不好吧?妳傷這樣方便走路嗎?還是簡你留下來照顧她?」

  
「可是這地方很無聊耶?」

  
「這樣比較保險吧?」

  
「我不想待在這個地方啊!帶我走!」

  
結論是三個人一起走。我打前鋒,簡負責攙著小藍。
在那之前她還跟我借了背包,看有沒有什麼衣服可以換的。
想當然爾,沒有。

  
往體育館走去,這樣一路打過去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變成雙截龍了。

  
「你們怎麼都打得下手啊?我光看就會怕……」

  
「誰不怕?但不打死的是我們啊!」

  
「我只想要一切趕快結束……說真的……」

 
走到體育館門口,看到有個影子在那邊,我一個箭步舉棍準備夯下去時,
卻認出來那個是小潔。

  
「小潔?妳沒事啊!喂--」不理我的呼喚,小潔只是一個勁的往裡頭走。

  
「等等啊!小潔!」

  
「等等啊!小傑!」小潔不理我的叫喊,我不理簡哥他們的叫喊一路追了進去,
也不管這幢大樓現在看起來多麼詭異。

  
到了一間非常空曠的房間--看起來應該是游泳池預定地吧?
小潔停了下來,背對著我。我沒想過她可以跑這麼快,
我只能一直追著她的背影而已。

  
「小潔……妳在怪我丟下妳嗎?」

  
「丟下我?我怎麼會怪你呢……這又不是你第一次丟下我……」


「第一次?妳在說什麼?」


「呵呵,你的記性很差呢。要不要我講一次給你聽呢?」


--待續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6-227.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