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2006.06.13  肥慶生
時間: Tue Jun 13 01:14:17 2006

時間:2006.06.11,PM1800
地點:士林捷運站旁「流浪觀點」
人員:我、肥、畜生、阿獸、怡杏、達龍+家眷、玉弦、舜雯、文暉、火哥。


因為我還在宿醉,所以簡單寫寫。

我們今天主要是幫肥過生日,舜雯包下了流浪觀點,
是一間很有設計風格的小餐館。畜生一直說以後要來這種地方工作。

巧的是,跟謝師宴一樣,都是用把費(我不知道英文怎麼寫XD)的形式,
但是今天都是自己人,吃起來超無拘無束的。明明都說是墨西哥手捲了
(我個人以為是春捲),偏偏還有人要用刀子插,然後一直掉一直掉∼∼

接下來就是一般宴會一樣,那邊走走那邊聊聊然後吃吃喝喝的--
說實話還挺愉快的。老闆的品味很有趣,櫃子裡有魔獸世界的插畫本,
有黃春明、劉傭、有藤井樹、有村上春樹,卻也有書架上非文學類的商業雜誌
(什麼教你賺大錢之類的),其實書類很雜,可偏偏都是經典。
可惜當天沒有帶片子,不然有單槍可以用呢!那場地非常適合小型集會。

於是我也不知不覺灌了生平第一跟第二瓶台灣啤酒。
不過呢,我是後勁超慢的那種,其實自己醉了都不曉得。

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這是一般手續
。送禮物也是,但是送什麼禮物就見仁見智了,只要肥高興就行了。

可是我忘了準備禮物……急中生智,拿出紙筆寫下「一年電腦保固諮詢免費」,
也算是了一樁差事。

不過好戲在後頭。畜生抄起吉他來了。然後自創曲、流行歌、
民謠小調一首接一首,到了夜半一點多我們還捨不得離去
(尤其是我們老歌派的,簡直欲罷不能)。

真的,以後還不知道能不能有這麼悠揚的時光呢……

宿醉的問題就不提了,我酒量差(汗)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59-104-5-22.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