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2006.06.02謝師宴
時間: Sat Jun 3 23:30:59 2006

從二月籌畫到現在,整件事情一直懸在心上(尤其是交給兩個笨蛋來辦)。

然後我竟然失眠了,到四點還睡不著。六點多眼睛就睜開了,
然後整天心情七上八下的。也不知道在感傷什麼,
鍵盤打一打,我哭了。

下午排完戲,匆匆忙忙的換完裝(老實說,猶豫了一下),
就趕快趕下山準備當我的接待。

差點被捷運門夾到就不提了。到的時候火哥跟司令已經在門口接待了。
其實看到他們穿起西裝個個也是挺拔,一時差點認不出來是我同學……

不過更讓我傻眼的在後面。於是火哥出去接人,
我跟司令坐在招待席拿簿子給大家簽到。

有一團無間道的……坤諭跟蕭邦他們穿黑西裝一字排開走過來,
殺氣超重的……

女生是花枝招展到不行……聽說還有一團是早上就到恬音家去打扮,
然後一群一起過來。老實說他們站在大門口的時候我都不敢肯定是不是自

己同學(汗)。

不過這種事情是有圖有真相,不然筆墨花再多也形容不出那種亮晶晶的感覺。
過兩天等大家照片都出來的時候在一口氣把連結整理起來好了。

劉兆佑主任最早到,張健次之,再來是秦博士,鄭穎老師忘記來,
嚴紀華老師有急事但保證一定會來。

不過其實整個場子幾乎都變成大夥兒在寒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連致融的音樂也沒讓我哭出來啊……

小記一下,主任是說我唱歌很好聽,嚴老媽子說我打扮的很好看,
秦博士敬酒趁機拉票……

吃的很多,但是我一直沒什麼胃口,吞幾片生魚片卻吃掉快半顆西瓜
(聖藍媽咪說可不可以不要看到我都是在吃)。

反而很意外的退了447圓。我想這是因為後來改用謝師宴專案下去算的關係吧。

沒什麼感覺,人也還暈,先打住了。


--
「一輩子?別傻了,」我說,

「我們要的,不過是幸福的瞬間。」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4-112.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