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夢
時間: Sun May 14 12:41:07 2006

簡單說,我夢到大典館四樓鬧鬼。

不知道為什麼,教室底下地板是透明的,底下有一條河流
(據推測是駱以軍小說中的情節投射到我夢中)。

聽說本來河水是乾淨的,風景很棒(上課還有潺潺小溪啊),
可是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綠色的,
然後我看到一隻鳥莫名其妙衝進去自殺(頭往下栽進去)。

接著像暴動一揚,一整群鳥都一直飛進去,詭異的是他們在同一個地方,
插成了一圈鳥屍--而且,每一隻都是酸爛焦黑的。

恐怖的不是在這裡。

聽說,有小孩子淹死在裡面。於是一下課,大家開始竄逃,引起學校關注。
本來只說換個教室就好,但是就好像沉默之丘一樣,整個怨靈的力

量擴散了,整個文大都出現靈異現象。

比方說大恩館三個字上面,無端端多出三個字,而我無須去辨識那三個字,
從底下人們驚恐的表情就知道,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情。然後有幾個

人戰戰兢兢的架著長梯子試著拆下那些字。

大典館的玻璃從外面看去,都會有掌印。無端端的,砰一聲,
就多一個血紅的印子。我還看到有一個印子,
根本就是一個人溺死前拼命掙扎的樣子--儘管他的下半身已然糜爛。

然後,我們的吳柏瑋先生決定要進去一探究竟。
然後因為我八字重,大家就叫我們兩個進去看看。

於是我們鼓足了勇氣衝進去。在一樓的時候,他就說氣氛好凝重,
然後電扶梯一直往上,他的表情越來越不舒服。

最後在三樓要往四樓的時候,我看這樣不行,就提出撤退的建議--
雖然我個人沒麼感覺,但是也沒有勇氣往裡頭走。

撤回不代表結束。靈異現象越來越嚴重,於是我們決定請大師出馬
(醒來以後才發現,這大師長得有點像林正英)。

後來再出發,有看出問題似乎出現在柱子上,但是我們沒錢換 ,也不想換--

棍,學校的東西怎麼會是我們出錢換?而且都大四了,哪來這種心情?

後來我經過一間木材店,奇怪的是他們竟然用鐵捲門切木材--門一下來,
一段段木材被整齊切割著。

我就去跟老闆哈拉(那老頭子長的很深沉,一看就覺得是旁門左道),
結論果然也是柱子有鬼……

後來……還是因為沒錢作罷(我甚至想當場幹一根木頭回去,
反正掂起來不重,打昏這老頭也不難)。

不過,我總算是醒來了……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5-150.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