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38擎天崗
時間: Fri Mar 10 01:02:04 2006

嘉珍說大家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玩了,於是我們就很無腦的在婦女節當天出門上山。

好天氣也是壞天氣,只要起霧就變冷,出太陽就太熱,搞得我們有點無所適從。
而我這個人一向出門不認路的,就讓她們帶著一直轉車走路。

我稍微整理一下隨行人員:我、羅媽、秘書、公雞、小妹、嘉珍、
恬音、楊玲、唐媽、聖藍、信君、翠雲、布丁、萱淇,還有只留下相機的小展。

然後我終於去採海芋了。來陽明山四年終於去花季湊熱鬧了。

於是一行人轉轉滾滾來到了海芋園,然後繳了入園費興高采烈的去拔海芋。
不過男生沒一個下田的。我則是因為拿回去宿舍也是糟蹋(海芋也是生命啊!),
就只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恬靜的鄉村景色,跟偶爾偷拍幾張照片。

孰料到這一群人摘完花以後竟然蹲下來開始抓蝌蚪(汗),玩得不亦樂乎。

嚴肅的吃飯時間到了。之所以嚴肅是因為一百元的入園証可以抵消費,
但是每樣菜都是一百起跳,呈倍數成長。十一個人要怎麼吃,成了非常嚴重的問題。

後來決定飯錢自己付,然後點幾樣菜大家來吃。

菜來了,越發的覺得我們像難民。從女生那邊開始轉,一人一筷子,男生撿菜尾。
溪蝦一人一隻,蛤仔一人一顆之類的。然後我竟然作出拿菜湯澆飯的事情來。
反正我們是鐵了心吃不飽就對了。

可是我硬嗑了兩碗飯,還是飽了。接下來嘉珍提議去擎天崗,
但是有些人要上課或者想休息了,於是剩下八個人。

只有我一個是男生。

然後我們要走出去的路上,被一個熱血老闆端著一盤芭樂衝出來嚇到,
但是芭樂好吃是真的。爬了幾個坡到了公車站,就此分道揚鑣。

一路顛簸我們到了擎天崗(暈死了)。起了大霧,其實也看不見啥,
但是一整片無邊無際的草原,光看了心情就舒坦。

看不到牛,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完真心話大冒險。
裡面的八卦請輸入密碼後觀看:

ID:
PASSWORD:

別填了,這不是真的。

中途還接到嚴老師的電話,在滿格沒格交錯的夾縫間還能接到電話,也算是奇蹟。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又一路顛下山,然後塞回文大。

附帶一提,這是場充滿狗的旅行。尤其趴在陽台上那隻,真是印象深刻。

大四了,能夠這樣將離散忙碌的大家再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也很感動。
至少讓我在畢業前,還有拾回那麼一點朋友、一點同學的感覺。

大學啊……




--
りり ゆ やや 君ろヘ パヘゆ泣わ
ナボベ.ナボベ.ツギベニコイ
りり ゆ やや やベゎジよ パヘゆ泣わ
ビイウゆソゾガよ 君ザエ
陪哭.一青 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1-155.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