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詩】記憶
時間: Wed Feb 1 21:12:36 2006

無視歲月的警示聲
我還在嬉戲

踏著時光的車輪
我尋找著自己的青春
深黑的夜裡適合溯光飛行
我一步步的踏進了滿載回憶的土地

那年的水餃還在蒸鍋裡
老猴的身影依稀未曾褪去
子母車的鬼話仍然膽顫心驚
升旗時 仍然是迪斯奈進行曲
揮呀揮呀停字小紅旗
導護生每天都早起

老舊的房舍已然拆去
那些紙雕老夫子書法跳棋
都跟著社會講義一起搬移
我的自動筆就沒地方磨了
沒根的桑葚 透明何首烏
只好吃進腦袋裡

只是當這裡有了水泥 我便不曾再見過蜥蜴
於是我拾起連鎖磚
填到車龍埔斷層裡
上寫
「顯考過公去老先生長眠於此」

老去
我還要嬉戲


記憶
2006.02.01


--
りり ゆ やや 君ろヘ パヘゆ泣わ
ナボベ.ナボベ.ツギベニコイ
りり ゆ やや やベゎジよ パヘゆ泣わ
ビイウゆソゾガよ 君ザエ
陪哭.一青 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60-244-44-14.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