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關於T.P.W.N
時間: Fri Jan 27 01:18:33 2006

其實越寫到後來,離開遊戲越久,也就越沒感覺,甚至因為接觸了日常生活中一些其他的
刺激,甚至有些不想再回到那陰暗沉鬱的世界。

還有一個怠惰的理由,因為它寫起來很像舊作【狼心】。先承認,這兩部都是我自High的
作品,不計好壞的寫,只是滿足自己的感覺。它跟【狼心】設定太像了。【狼心】是跟我
同學的科幻寫作同一個設定,甚至可以當作外傳--我只是在想,要是我進入那個狀況會
怎樣?

那個狀況簡單說就是有人特異功能暴走,整個文大變成一片血海,當然就不會有人影了。
而沉默之丘基本上的設定是主角們處於跟我們不一樣的時空(世界),在那個世界都不是
人,只有特定的人被選入(或誤入)。反正也是看不到人影。而在【狼心】中我想實現的
是「我自己」,所以主角沒什麼特異功能,只是對這些特異功能「免疫」(這樣好像就挺
過份的了)。而進入寂靜嶺表裡世界的角色們,也都是正常人,自然不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寫到這邊不是要宣布這部作品即將斷頭。相反的這是我第一部有人設跟劇情大綱的小說,
只要稍微View一下很快就能再進入狀況,我會繼續寫下去。

不過農曆年前寫不完就是了(汗)。

--
りり ゆ やや 君ろヘ パヘゆ泣わ
ナボベ.ナボベ.ツギベニコイ
りり ゆ やや やベゎジよ パヘゆ泣わ
ビイウゆソゾガよ 君ザエ
陪哭.一青 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60-244-44-4.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