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站內: P_BWBW
標題: 【日常】冷日子
時間: Mon Dec 5 16:41:48 2005

「今年最強一波冷氣團南下,各地入夜以後都會出現十度以下低溫,提醒您出門要多穿衣
物……」

騙人。

四點思想史一下課,大夥兒鳥獸散,我則計算著回家的最短路徑--穿過大義館可能是最
好的選擇,再說我也想看看溫度。

大義館門口下一群人。我找個縫塞進去。

「 風向140度 溫度7.4度 」

「天啊!7.4度耶!」一群人在壤叫聲中散會。

我立了立領子,今天真的頗冷的。也差不多逼近每年冬天的最低溫了。也沒差,反正都過
了三年了,

走過寒風颼颼的仇人坡,沒有掩體的裸道,風一刮起硬是將每個人凍成縮頭烏龜。

然後沒有穿上衣的強者,不畏懼所有人欽羨的目光,跟我擦身後一路狂奔到底,踩了護欄
一腳,吐了口白煙,又往坡上狂奔。

真是強得白痴,我想。

--

沒事的話我先回家了∼∼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59-104-2-16.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