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站內: P_BWBW
標題: 【幻.狼魂】浴室
時間: Sun Dec 4 23:54:07 2005

這是剛才發生的事情。

該去洗澡了。黑狼的室友咕噥著。像是講給自己聽,事實上阿狼自己也知道,室友討厭噪音,尤其是深夜持久的吹風機的聲音。

也好。剛好看完F氏的黑色光波,起身到浴室去了。

宿舍浴室的燈壞了好幾次,跟房東反應過好幾次也都說修了,但今晚它又是暗的。只有變電器在那邊慘澹的閃爍著。

也罷。也又不是不曾摸黑洗過。只要不要去看鏡子也就沒麼好怕的。

比起冬天洗冷水,摸黑的確是小事一件。阿狼試了試水溫,冰冷的手腳感到滾燙。他知道還不夠,等到失感的手腳漸漸回溫後,阿狼才放心的褪去衣物,開始洗澡。

手腳還是得快點。要是有另一個人也挑在這個時候洗澡,驟降的水溫跟水壓可是會叫人失去理性的。

但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往往都會發生。剛抹了滿頭肥皂泡的阿狼被冷水沖得渾身打顫。心裡暗罵了一聲,打量著等一下就別洗了,趕快出去了。反正小時候一到冬令時節老媽都會特准兩天洗一次澡的,怎麼反而長大了要勉強自己天天洗澡?

剛想著,熱水卻又燙得阿狼哇哇大叫。剛才扳到盡頭的水龍頭展現出成效,大股的熱水猛灑著。阿狼連忙動手將溫度調回來。一轉水龍頭,水卻又小得不像話,又冷。阿狼在生理反應的驅使下又將水轉熱,卻他X的燙得簡直像在拔雞毛。

三次以後,阿狼下定決心不洗了,這時候水卻乖乖的,溫柔的暖和著阿狼的身體。阿狼有點哭笑不得,一轉念,好吧,速戰速決,看你怎麼辦!

一直到他連腳指頭縫都沖洗乾淨了,卻都一如往常沒什麼異狀--除了光線一直都沒有起色外。阿狼拿起了毛巾將全身都擦了,但薄薄的水珠還是不留情的將散發熱量。禦寒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穿上衣服,把頭髮吹乾,然後睡覺,阿狼這麼想著。

要穿褲子時,阿狼剛才是兩件一起脫,內褲還卡在牛仔褲裡面。他伸手一拉,卻冷不防的竄出一串電光跟啪啦的響聲。更可怕的在後頭--浴室的燈竟然應聲閃了幾下,亮了!

褲子卡在阿狼的腿上。他有點猶豫要不要把這麼危險的東西套上。暗罵了一聲白痴以後,阿狼還是穿著褲子,順手熄了燈走出浴室。

今天真鳥,阿狼想。才一想,就發現洗面乳忘記拿。進到浴室,阿狼沒打算開燈,燈卻啪啦的自己亮了起來。

抬頭,阿狼看到鏡子裡面……


以上為真人實事改編。

--

沒事的話我先回家了∼∼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59-104-2-16.adsl.dynamic.seed.net.tw海
作者在 05/12/04 23:55:16 從 59-104-2-16.adsl.dynamic.seed.net.tw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