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也許是最近大家都忙,也許是熱潮已經過去了,更也許是我越來越不適合寫東西,總之最近沒什麼人理我,很多地方已經棄守的念頭越來越重了。

可以的話,我想縮到地平線之下,就如同一開始沒有冒出過頭一樣,渾渾噩噩管他去死的亂寫一通,也管他有沒有人回,反正大不了不寫。

當然我也知道,很多人寫了一輩子也不過就這樣子(自己還不都這麼跟別人說?)。

但是如果那個人是你自己呢?然後你的眼前有一堆閃閃發光的人,你是肯定追他不上的,但是他們光芒會一直耀眼刺著你。

好啦,我承認是被學姊刺激到了。看到她到處都有光影跟掌聲,而我混了這麼久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是一事無成啊……

快畢業了,也越來越茫然了。當然我也知道船到橋頭自然直,不過在船到以前橋頭還是彎的,怎麼看還都是怎麼擔心啊……


好了,看到這一篇,就是指下一篇遙遙無期--也許就不在某些地方發表了。我滾回去我那小小狼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