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是福星高照。禮拜一遇到耀小張學長(還強行跟他換了作品集XD),然後禮拜四又遇到夏霏學姊,一口氣把想碰的傳說人物都碰完了(剩下明天,希望不要迷路啊)。

不過,那真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巧合啊。

下午兩點,黑小狼離開蘇媽家,不準備上創意寫作。剛回到家丟下行李整理東西,電話響了起來--無號碼。我想著,前兩天買的讀卡機該來了吧?

「喂?黑狼嗎?我是夏霏。」

「嗄?」一瞬間無數的問題衝擊進了我的腦袋,整個人彷彿被拋到外太空懸盪。

「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電話外流不意外,流到誰手裡才是問題。

「喔,沒有啦,我今天上山來送書啦!」原來學姊是在系辦看到我放在那邊的作品集,助教問著要不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就接到這通驚人的電話。

「嗯…妳還會在那邊待多久?」

十分鐘。我跟學姊說十分鐘會到學校,學姊則之後再打電話連絡我。於是我決定快馬加鞭十分鐘之內趕到系辦,看能不能就地堵到人。

麥當勞、阿嬌、綠葉小巷、小徑、大學城、仇人坡、大典館。

系辦。

黑小狼連奔帶跑,喘吁吁的奔到系辦前面,放慢了腳步,輕輕的探了系辦一眼--

嗄?那就是夏霏嗎?也許不是,說不定她早走了。一套牛仔便裝,頭上紮著紗巾,有點印度人的感覺;旁邊那個人確定是個男人,更過去那個我確定是助教。於是我敲了門,三個人一起轉過頭來,我則繼續愣在門口,竟轉不出個招呼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然後我就拿眼神轉呀轉的打招呼。

「欸?黑狼你來啦!」助教打破沉默。我繼續愣在門口,一眼瞥見「虹色舞台」--明白了,眼前的人果然就是夏霏學姊。

我已經忘記自己有沒有說些什麼。只記得直到夏霏學姊要離開去圖書館時,我還在門口搖頭晃腦的(看看助教,看看學姊),直到學姊向我揮了揮手,我才回過神來,跟著晃到大孝館去。

路上照樣瞎扯了些有的沒的,然後我趁機掏出了作品集子來獻寶。後來我就拿著扒下來的書套回到系辦。

再來?我就回家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