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系四年級,理論越學越多,視野越來越廣,對於自己的作品要求也越來越苛刻。什麼城市文學、兒童文學、意識流、後現代、新感覺派、審美主體客體、科幻言情推理靈異寫實、轉注假借明喩暗喻、詩人作家小說寫手散文家……

夠了夠了夠了夠了!歸什麼類啊!害我越寫越不痛快,要分類那是你們學院派的事情,我是自由自在的狼,狼是不可能被任何人事物收編的!被你們一句話說了算,那我真是比狗還不如了!

極端厭惡體制規範的我,又怎麼可能會為了逢迎拍馬而改變了自己的形狀?

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沒人在乎也沒問題,搞文學本來就要耐得住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