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不考研究所又不急著找工作的關係吧?最近的心情越來越空寂。說話沒人理,寫作品沒人評,辦活動沒人參與,彷彿大四就是一個冰冷的分隔嶺,此刻的我已經被驅趕至寒冷的北方高原。

連MSN都怠惰上了。似乎我沒有什麼理由非得讓自己出現在上面不可。上去似乎只有自找麻煩啊……也許是我惦記的人都不在了吧?

好冷,好累,好渺茫。幾乎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鎖在屋子裡想辦法打發時間。從前抱怨時間零碎,現在時間完整了,卻彷若小學放暑假了--只是現在等待不到開學,或者有什麼事情或讓我忙到渾然忘我。

到極限了吧?當對一切都厭煩空虛到極點的時候,就是我回到創作原路的時候……

當我真的完成了目標那一刻,我的下一個目標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