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夏霏學姊,再來是阿流學姐,再來是誰?忘了,管他的。

只是沒想到會有人點到我頭上來啊……

五個怪癖啊……一個一個來吧。

一、穿裙子。

其實硬要說成癖好我會覺得怪怪的,畢竟那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就各方面來說其實也很正常啊。

嗯,太普通的裙子我也不穿的。長的要炫,短的因為腿長所以本身也很炫。而且根據近期觀察結果,懷疑有龐克風的傾向。

二、擦指甲油

其實可以跟上面歸成同一類。基本上顏色要很炫(目前最鍾愛亮銀色),顏色不夠炫的會因為手指長的緣故變的很炫XD

戴耳環、穿戒指、掛項鍊、留長髮

嗯嗯,這幾項很明顯的有灌水的嫌疑。不過這些可都是我對營造個人風格的要求呢!

咦咦?什麼?說了半天你不知道我是男生嗎?誰說男生就不能打點自己的啊?

嗯,了解就好。

三、模仿

這不是普通的模仿。我學的都是電玩人物的動作。比方說草薙京的大蛇薙啦,Terry的Power wave、史克爾的究極之劍啦,反正你看到我沒事在那邊出拳空翻後踢八成就是在出招……

請自行退後到安全範圍。


四、抖腳

傳說中男抖窮女抖賤,但我偏偏就是喜歡抖腳五千年。可是新聞說抖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維持身體健康呢!

抖~抖~抖~抖

新聞被移除了,引用友人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oormaster/3/1248968878/20050710235014/

五、隨時隨地放聲高歌

嗯,想來必定沒有跟大家提過,我的外公叫做歐禮全,是電台主持人,灌過幾張黑膠唱片,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歌手。在播音室裡放進最後一張唱片後,在音樂聲之中默默離開人世。

其實這跟我要說的沒什麼關係。只是我從小就喜歡唱歌,音感準,歌詞熟,音量響,聲音也還不錯聽(這是人家說的,我聽自己的路音石導是不太想承認那是我的聲音)。

反正我高興也唱,傷心也唱,難過也唱,興奮也唱,沒事就唱;山歌情歌軍歌國語台語英語日語,只要我會我就唱。


咦咦?說完怎麼沒有特別的感覺?莫非因為太常作了反而沒有新鮮感嗎?

我會回去檢討,再搞一些怪癖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