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第三天
昨天跟著司機出去收貨,一上車,綁好安全帶,還沒開始流汗就先吹冷氣,然後跟司機小李哈拉打屁,其實跑外面反而比裡面輕鬆多(還讓他請喝了飲料,歹識啊!)因為搬貨的方法改良,出汗幾乎是因為天氣熱罷了……
然後就混了一個多小時,反而是回公司卸貨比較累,因為之前是十家分開收,收的時候很少,卸的時候量就很驚人……不過仍是體力範圍內的事情就是了。

--

今天沒發生什麼事,只是會計在午休快結束的時候跟我說,老闆跟客人在客廳看電視轉臺的時候突然想到我,跟客人說這邊有一個員工會穿裙子然後還上了電視……
老闆~~這種事很值得拿出來說嗎(汗)?那次上電視可沒有很好玩啊(反而短期之內我變成公司的話題人物了OTZ)……
不過超乎我想像的是,老闆那種大男人脾氣的人怎麼沒有念我一頓,反而當作是很好玩的事情一樣……
--
去買避孕藥。但是老闆沒有大驚小怪,反而很豪爽的只說了聲好,就問我要哪一種。我哪知道啊(汗),就請他介紹一下,然後他隨便拿了一種給我,問明了價錢也就帶回家了……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