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在老地方作老工作。今年,大概也要在這個地方用光陰換金錢吧……

比較幸運的,大概就是我還有工作做,而且環境也不大差吧!

比較不幸的,就是司機都辭職了,老闆有交代我們後進的三個男生要輪流跟司機出去,幫他分憂解勞……

不過,四月的事件依舊餘波盪漾……

員工甲:「欸,聽說你上電視喔?」
員工乙:「有喔,那天老闆很高興的跑進來說阿輝上電視耶!」

正當黑狼想辦法支吾其詞過去的時候,品管小姐從外頭走了過來:

「欸,來這邊工作可以穿裙子啦!」

正當黑狼面紅耳赤的想辦法開解時,換老闆走進來了--

其實我還挺怕他的,尤其怕看到他對我笑--一個平常都不笑的人,他的笑容到底有著包含著多少意涵,我看不透……

「阿輝啊,我有看到你上電視喔(台語)!明天要不要穿裙子來上班啊?」

害我覺得頭髮白剪了(泣)--老闆都知道嘛……

PS:除了我們今天三個工讀生跟司機、老師父老闆外,其餘人都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