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這次的感覺卻不若那麼沉重。

  說來說去,不知道爲什麼我就是那麼不想家。自以為豁達,自以為超脫人情事故的羈絆。我甚至以為就算親人過世了,自己也不會太難過。

  理工組的角度,生命只是物質一種存在形式,我們無法操縱、改變它的存在。唯一有意義的,是思想,是靈魂。

  文人的角度來看,莊子的豁達與天人合一,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

  真的就那麼豁達?或者,冷血?

  不知道真正發生時會有什麼應對,不過可以的話,其實--

  可不可以都不要發生?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好滿足……

--

  扯的非常遠。其實表面一點的理由只是懶得聽家裡的嘮叨(剪頭髮啊剪頭髮)。只是不懂有什麼理由我非剪不可--如果是為了別人看起來順眼,很抱歉我的叛逆性格就會發作了。

  一輩子都沒試過一次,多可惜哉?

--

  話說回來,每次放假都有工作做算好事嗎?少了一些嘗試的機會,多了些低薪水的保障……

  不過似乎沒有我猶豫的空間。就等老闆的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