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堂隨筆2004


--------------------------------------------------------------------------------

是我沒有長大,或是時間在退化?

大學,不就該是一間大教室,一對人在充滿朽木味道跟粉筆灰飛揚的教室裡打瞌睡,教授一頭亂髮卻仍孜孜不倦。

差太多,這鋼鐵塑膠桌椅真是不舒適,這空調真是彆扭。

我想要在秋天的午後,愛因斯坦似的教授熱情狂放的吟誦。

學生半睡半醒,數量與精神上都是(二分之一的人睡,睡熟二分之一,故有四分之一的睡意在課堂上)。那是最完美的狀態。

我想發個呆,暖陽曬得人發了傻。

窗子的角度容許陽光曬我一手半臉。風呀,也將一片秋葉帶來書裡給我當信籤。

芙拉格唱著小饒舌:

「芙拉格 芙拉格 芙拉格唱著小饒舌」

連打個瞌睡都不舒服,討厭的現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