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翼之狼


--------------------------------------------------------------------------------

蒼藍的閃電在黑暗的密林裡穿梭著。

它並沒有對不起誰,也不曾做錯過什麼。但,天意就是如此,上天所訂的法則就是如此-要與眾不同,你的代價就是孤獨。

它有著一對湛藍的翅膀,一對不該有的翅膀…

或許,因為它一直嚮往著天空,一直嚮往著自由-從來,就不曾有狼這麼想過。它覺得,一輩子都待在地上是一種悲哀。為生存而覓食,為生殖而求偶,這樣的生命,存在,就等於空白。

它曾經聽說過一隻海鷗的故事。那隻海鷗叫做岳納珊。牠也是那種可以為了追逐夢想而奮不顧身的勇者。它很期待,它期待那種可以為了自己目標而活的日子來臨。而現在,正是它圓夢的契機.…

但是它失望了。這對翅膀不能飛翔。它氣惱、它沮喪。它不明白,這是它用自己的一切換來的,而祂也保證,這對翅膀來自天上-這意味著,祂保證翅膀本身沒有問題。但它懷疑自己是跟撒旦做了交易-因為這筆交易的結果只有失去。

天際裡的祂只給了幾句話:

「只管去追求你的夢想…不要被外界所迷惘…如果…連為了自己努力都做不到…那麼…不如庸庸碌碌的好…」

「只要…知道自己的目標…」

天際裡只剩迴音空蕩…和…一隻有著湛藍的翅膀的狼…飛翔…

 

後記:其實我的筆名裡有個"no",日文字,不少電腦裡看不到,所以才改成"黑",不過應翻作"之"還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