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

  從知道妳要出現的那一天起,我的心情每天都起伏震盪不已。

  是啊,我也終於知道那些閨中怨婦那種引頸盼望的心情,是教人多麼的焦急不已。每天每天,我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

  喔,當然,我不會忘記那個每天都在為妳傳送消息的小夥子--儘管他每每令我失望,我卻也只能從他手裡接到妳的消息。

  是今天嗎?不,並沒有。我無力的將那些文字闔起,閉上。

  到底還要我等多久?到底還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妳知道嗎?我對於妳的想念已經到了無可附加的地步。

  是今天嗎?那個小夥子的腳步又近了。

  「這是今天的,」他輕快的安慰著我「我想總該有下落了吧!」

  我顫抖的,緩慢的將它拆解,仔細的尋找著……喔!是的!就是她!那熟悉的容顏,那記憶中的模樣……

  可不是嗎?老編啊!你終於將我的文章刊出來了吧?可終於讓我等到了吧?嘿,等待的日子裡可真是有夠難受的。不過見面那一刻,欣喜的心情也是難以言喻的。

  不過,我的稿費還得等多久啊?

--

P.S: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我開了老編的玩笑所以被退稿了(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