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變奏曲


--------------------------------------------------------------------------------

  男方供詞:加害人(織女)於野外衣衫不整,意圖色誘。被害人一時不察,誤中仙人跳。其間並唆使被害人怠忽職務、沉溺玩樂。先言其願意獻身以報恩,其後竟將拋夫棄子,離家不返,造成被害人心理極大創傷。

  女方供詞:被害人(織女)某日於河邊洗浴,誰知加害人(牛郎)見女方身材姣好,心生歹念,竟強奪女方衣物,逼迫其隨行。女方被迫服從,而加害人變本加厲,將女方當成女傭虐待,之後更加以侵犯,產下一對兒女。幸被害人機靈,趁隙脫出。

--

  「喂,妳確定事情鬧這麼大好嗎?」


  「沒辦法,日子難過啊!不跟我老爸老媽敲點生活費,憑你的放牛的本事一天能賺幾毛錢啊!根本沒辦法過日子!」


  「那……萬一事情真的鬧大了,怎麼辦?」


  「你很豬耶!當然是到時候見招拆招啊!哎呀,反正我老爸那麼愛面子,不可能不付的啦!」

 

後記:我只因為上民間文學時突發奇想--也許神話太完美,那現實中呢?然後再把背景搬到現在,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