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廓


--------------------------------------------------------------------------------

  他每次都是這樣。用他那隻大大的手掌,蓋住我的頭髮,用拇指跟小指,把我長長的瀏海通通搔到前面來。等我抬起頭來時,總是連他的背影也看不太清楚。如果我先整理好頭髮再抬頭,那恐怕連背影也看不到了。

  那天也是這樣。他把所有該在耳後的頭髮全部撥到面來。我只是靜靜的低著頭。然後他說了聲再見,我慌亂的抬起頭,卻只看到一個陌生的輪廓,髮瀏間的他彷彿是個陌生人。直到這時我才發現,我連他的背影,也從來沒有記清楚過。

  那我該難過什麼?我垂著頭,走著,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