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軍(2)


--------------------------------------------------------------------------------

  握住刀柄,用力往天空一拖,一抹鮮血激動的射入天空。他又完成了一項開腸剖腹的工作。

  千人斬的傳說,自古以來不是沒有過。

  只是,那個人,會是我嗎?

  眼前這是第幾個了?原本輕靈的刀竟像被吸在地上似的千斤沉重。

  身上濕淋淋的,是血水還是汗水?

  身上辣刺刺的,是傷痛還是酸痛?

  一道寒光急速映入眼角。他趕忙拿起刀朝著天空又是一劃,淅瀝瀝的的幾絲血灑入空中。揮空的刀早已超出所肉體能承受的範圍,整個人狼狽的被刀拖倒。

  掙扎起身,才了解剛才不是倏忽的箭光,而是不遠的,殺聲大作的劍光。 

  不行,這裡沒有堅持下去,一切就完了,他想著。只差這一下子!只要再撐過這一下子…

  接下來呢?他沒想過。他來不及想。他感覺到一股冰冷堅硬的物體正進入自己的胸膛,毫不猶豫的從腹腔穿出。他感覺得到風正進入他的身體,也感覺到,溫熱的血液正狂放的的離去……

  他累了。沒什麼再值得讓他堅持下去了。
  
  「嘿!最後一個也死了!我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