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役


--------------------------------------------------------------------------------

 血,已經多到不能再多。整片草原裡找不到一點綠色,或是一點屬於石頭的灰。斧頭,早已因不斷割骨切肉而鈍壞。那已稱不上是砍劈,而是撕裂-一種痛苦的毀滅。
  
  他感覺到自己的力量似乎正隨著汗水的流逝而消失。雙手甚至連持斧都覺得吃力,雙腿早已因酸疼而麻痺、遲鈍。

  但是戰鬥依然是他的職責。因為敵人還在眼前。

  「朋友,讓我繼承你的斧,一起繼續對抗那些低賤的人類吧!」他不知道它是誰,但至少,他們為了同一個目的而戰,他們是同胞-儘管旁邊有著一把鋒利的、人類的劍,他依然拾起了那把獸人的戰斧-那是他們王族的驕傲。

  戰鬥的本能告訴他有敵人在靠近-是一隊人類的步兵,身上有著簇新的盔甲,銀白而閃亮。他不害怕,因為他已不知劈穿多少件冑甲,並賦予他們死亡的紅。

  只是他不知道,這次盔甲上的血,是他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