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After


--------------------------------------------------------------------------------

「妳不要一直跟著我行不行?」我終於狠下心,決定跟她說個清楚。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才會一直跟著你的…」她有些驚愕,有些無奈。

「喜歡我?我告訴妳,妳還不夠格!我喜歡、我愛的人,是那種有能耐,跑在前頭讓我追的!不是只會一直追著我的背影跑的妳能比的!」

聽完這話,她的淚水決堤似的湧了出來,眼神裡,訴說著不願意,不相信。她暈眩般地搖晃著。我基於人道立場,走進攙扶了她一把。但,她的嘴角竟浮出了悟道的微笑,彷彿是久旱逢甘霖。我詫異著。她禮貌的推開我的手。

「謝謝你的提醒。的確,我不該只是一直追著你的背影跑。我該做的,是找到我的跑道,飛出我自己的一片天空。與其期待著你,不如先充實我自己!為了你,失去我自己,不值得…」說完,她仍帶著微笑,向我深深一鞠躬。轉身要走時,卻又回過頭,望著傻在原地,目瞪口呆的我…

「如果真的有那種不顧一切追夢的女生,我想你大概連她的背影都碰不到!」

她瀟灑的離開了。我慌了。



到底是誰該追誰?又是誰在追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