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


--------------------------------------------------------------------------------

我和他躺在床上。被子底下,是赤裸的。

我輕輕的坐起身,不想吵醒剛睡著的他。累,但我睡不著。

究竟怎麼了呢…和他在一起,我一直都很開心、很滿足。當他說想要我時,我笑著說好。他知道我是第一次,他很溫柔。我們都高潮了。他累得倒頭就睡,我,卻慌得睡不著…

思索著,棉被輕輕的肩頭,滑過乳頭,蓋在小腹上面,看起來鼓鼓的…我慢慢的把被子拉回來…突然有一隻手在被子底下騷動著…

「…你醒了啊…」

「嗯…妳怎不多休息會兒?對不起喔…第一次…會痛吧…」

「彥…我怕…」

「怕什麼?我說我會負責的啊…」

「你…你要負責什麼?」

「喔…我負責拿掉…」

「你…」他毫不考慮的回答,讓我有些驚訝,有些悲傷…

「它…是我們的孩子…」

「什麼孩子?別亂講好不好?那很麻煩的耶!」

「如果有的話…我想留下來…」

「別鬧了!我們養不起的!別忘了我們都只是學生而已,哪裡負擔的起?再說,我也還不想有個燈泡來打擾我們的愛~」他湊了上來,想吻我。

「那…你祇是想要我的身體而已,是不是?」我擋著他。

「笨蛋,書那是什麼傻話…我愛的…是妳的全部!」他整個人壓到我身上來,我仍用雙手架著他,不讓他得逞。求歡一再被拒,他有點惱火了。

「妳這是在幹什麼?」

「你今天不給我個答案,我就不讓你進來!」

「妳又在發什麼神經啊?再說吧!」他笑著,霸王硬上弓。我拒絕不了。被挑逗的身體,隨著他的節奏起伏,心,也漸漸混亂、模糊…

走出旅館,我考慮著是否要繼續這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