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多得我無法再戴上面具,無法偽裝。我得看它、醫治它。

  至少,得結痂

  我發狂似的(或許已經發狂)的找尋,我確定有個黑暗的腐毒正侵略著,我不能坐以待斃,卻也束手無策。

  首先,我得先看清楚恐懼的本質。

  愚蠢

  看得清楚的話,便稱不上恐懼(這種推託之詞你已用得太多了)。

  勇敢點,清醒點吧!你已賦予自己太多不該的壓力,在不適當的方面壓著,角落裡,你已然被自己扭曲、死亡

  文學、創作的本質,不能夠死在這裡、僵在這裡(恭喜你想通了一些)。

  還是喜歡這種筆觸(對,創作只為了自己的喜悅,不該有太多沉痾)。

  你變了。如同那些所有得到權勢的人一般,腐化。聲望讓人腐化,不論有無,不論大小。重點,你要命的自以為是(沒錯,慚愧吧!你根本不偉大)。

  得意些什麼?你這虛偽膚淺的人啊(我有些受夠披著狼皮裝瀟灑了)。已經昏了頭了,是吧?

  不要忘記你創作的本質跟理由(為誰而寫、為何而寫)(好像軍人讀訓啊)。

  你是個寫手,但不為娛悅他人。你啊,寫自己的心情,懂嗎?不要再在乎那些有的沒的。你是隻新生的黑狼,現在起,你得再出發,宛如新生,宛如之前那隻新生的黑狼。謙虛而膽小(我寧願你膽小),會為了一些小掌聲而感動,會在夜裡刮著北風聽著廣播掉著眼淚望著星辰。

  創作不只是填滿格子。但我希望你能憶起並記得填滿格子的快樂。

  你得孤獨的面對孤獨,希望你能撐過去,並更上一層樓。

  抱歉,現在得一絲絲釐清。

  或許你還在尋找,一個名為J的替代。那是一個高於一百的滿分,你……說真的,還是當個獨行俠會好些。

  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

  你得一個人承受,雖然有三隻狼陪你,但他們並不是你(可遇不可求)是嗎?那恐怕得花上一輩子去等待、守候。

  我累了。

  是不是可以休息一下?

  暫時,誰也不是。

  只是ㄧ個疲憊的動物,需要一個停泊的港口。

  狼,遠行去吧!去個沒有「狼」存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