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懷疑自己是怎麼活到現在的。三餐只吃一餐,整個人到要發昏(這是昨天的事情)(基本上,我這個人是沒有什麼脂肪可以消耗的)。將近五點才睡,早上八點又被工程車來往的聲音吵醒。可以的話,讓我昏倒吧~~

  不過,下午還是下了山。有些事情還是非辦不可。

  話說回來,平常號稱可以空手來回百貨公司一百趟的人,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卻是幾乎一點免疫力也沒有……看到喜歡的就想買啊買啊買啊~~然後還拿出驚人的毅力將五分埔從頭到尾跑了三次(其實,有一大半的時間,我迷路了……),只為實踐「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句箴言。

  同款式的東西,拼死的殺價、比較,一邊又尋覓著新的目標。

  不過,下午四點左右,黑狼把精神力耗完了。也實在懶得再挑了,再把那件怪衣服買下來以後,一口氣又奔回剛才的店裡買東西(據老闆表示,他至少看到我三次……)

  在問明了size跟價錢以後,黑狼還不猶豫的掏出鈔票,付了帳。

  「要送人的嗎?」

  「不然哩?」

  黑狼買了件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