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狼又下山當義工電腦啦。這次是網路的問題。

  發現病患了。不,是嫌疑犯。唉呀,錯,反正,就是那台電腦有問題就是了。

  根據常理判斷,申請了網路會有帳號跟密碼。不過,物主是個電腦白痴……黑狼自力救濟的結果,是找到一張契約書。不過並沒有發現安裝程式。

  東翻西找,意外看到一張神祕的東西。唉呀,扯遠了,其實今天都不是要講這些。

  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形下,黑狼決定打電話給負責的網路公司。

  客服專線:0800-00*-00*。跟熊再三CHECK以後,確定是這個號碼。拿起手機,我這就撥了。

  「對不起,本號碼不接受手機或其他條件下撥打的電話……」

  喔,沒關係,大公司這樣正常的。雖然一再響起缺電的BB聲,黑狼還是毅然決然的拿起室內電話,我這就撥了……

  「大陸尋X你好……」大陸尋X?那不是知名的電視節目嗎?

  「你會不會撥錯了?」熊說著,一把將電話拿了過去,仔細的將號碼重按著。

  「大陸尋X您好……」沒錯,是大陸尋X。或許,公司改行了也說不定。

  --

  反正,最後有修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