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時裝展。不是為了看Model,而是天生就很喜歡看漂亮的衣服。喜歡逛街也是這個理由,五花八門的衣物,看都看不完。

  最近發現有線電視裡有一台太X衛視,晚上七點半到八點會做一個節目"This Is Fashtion"就是在做時裝展的。對於根本沒機會去現場的我,這是個大飽眼福的機會。

  發現一個慣例--Model越漂亮,衣服越有特色,設計師也就……越怪--(個人觀察)。

  不過昨天看到一系列的衣服,裙子超窄的,Model跨步不超過30cm,偏偏鞋子又超高(目測至少20cm吧)怎麼走怎麼慢,但是他們還是很敬業的搖曳生風面不改色。Model的任務,就是將衣服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所以每個Model都要會走台步--這也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左腳一定要跨到右腳右前方,右腳也一定要跨到左腳左前方,如此一來身體擺動的幅度大,衣服也就跟著搖曳生風啦(為啥都不會跌倒?)!至於屁股搖得厲害跟步伐跺的用力有沒有關係就不知道了。

  總之,我覺得,那種衣服應該沒有人會穿到街上來吧--就算它是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