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就是這樣。算起來一個小時65元*8=520+飯錢40,一天大概淨賺550的結果,到今天已經累積2750元左右了。真是令人欣慰。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薪水算少,這樣的工作算辛苦,但是在大里這種鄉下地方,能夠有地方打工就應該偷笑了,還有冷氣可以吹,加上幾乎都是坐著的還有三不五時有東西吃,老闆娘人還不錯,該算幸福了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多賺一些哩。手還在麻麻的……

  沒辦法。男生已經少得可憐了,小李偏偏又幾乎都是外勤,剩下的人都在外面做別的,室內只有我跟我弟是男生,但是他看起來就是一付比我的樣子……

  男兒當自強。

  --

  說實話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啦,不過這麼一來時間幾乎都卡到了,而且體力上也不行(不比當年軍校生囉),只好在家裡乖乖休息了。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試看看。

為啥都挑我不在時打電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