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也終於平靜下來,能夠好好的跟自己說上幾句話。

  不過,當你知道所有的努力只會被別人當成笑話看時,卻還能不灰心,我真的只能說你是聖人。

  我承認這一年裡,我搞出來的系學會的確讓很多人失望。我自己也不覺得這是一件光榮到哪裡去的事情。但是在批評我的時候,可以否連帶記得我曾經做過的努力?亦或是,在你們眼裡連那一點點價值都沒有?

  我捫心自問,能將一艘快解體的破船給平安駛達彼端,已經是我最大的努力了。或許你們能做得更好,但是為什麼就是不肯站出來?再說,我接手學會已經是十月中旬的事情了,該過的過了,自然你們也看不到我有什麼成績,卻會看得到我一個個的在收爛攤子(收得還不好看哩)。所有的研習營我都沒去,跟同組的夥伴們又彼此陌生,跟課指組也陌生。簡單說,我得一切從零開始

  這也都還好。人都是這樣磨過來的。但是四萬塊錢這件事,我心裡始終有個肐瘩。是你說不用開收據的,是你帳目就沒有弄清楚的,為什麼則現在卻是要我扛,要我掏腰包

  早知道就讓它倒會了。反正我也沒什麼損失。大不了以後沒有活動了。我笨,不該只因為它是自己人就為他強力護航。得票率六分之ㄧ而已也能當會長?當初的不忍心,現在只害到我自己。

  總之,別肖想以後會我替你們做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