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手指發了芽跟鍵盤糾結在一起。想拔開不成,反而痛不欲生。而事實也是這個樣子的。

  總統大選過後就患了歸家倦怠症,每每不弄到半夜十一點是不會輕易回家的。怎麼打發時間呢?到閱覽是看書是個好主意,但總覺得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該去做。

  該去創作吧?但我畢竟是個學生,不是職業作家,不能將功課棄之於不顧。期中考剛過,這意味著該準備交期中報告了。雖然這學期說好不讓自己再匆匆忙忙敷衍了事,但是變化總是大於計畫。仍然不到緊要關頭死不覺悟。

  幸虧在某件事的動力下,不找點事情做做實在受不了,這次幾乎所有的報告都比以前體早準備了。所謂提早是提的多早呢?大概是兩個禮拜。那麼以前呢?大概是三天吧……所以比起從前來已經從容得多。

  也就因為以上總總理由,我就每天都在學校計算機中心呆到十一點。在電腦前面不打字是很奇怪的事情,所以又是報告又是創作的,離不開電腦。

  暫時,就讓我這樣沉澱自己吧……

  --

  詩選課,這次我的詩終於有機會出現在大家面前了。欣喜之餘還是得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