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最近有越來越三八的傾向。之前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是怎麼一回事?不像我。突然喜歡向別人撒嬌,期待著一些不可思議的意想不到,盼著一些你來我往的巧妙……

  原來是寂寞,這個我應該還蠻喜歡的感覺。我把對她的思念化作火花,四散到周圍每一個人身上,想從光影裡找到一點點屬於她的慰藉與痕跡。不願意去想,卻總在點點滴滴裡面看到她的身影。

  自欺欺人。

  那根本是兩回事。我根本……

  只是想要有個人陪罷了……

  --

  一個晚上的雷雨。從來也不知道,閃電可以這麼近。以前在平地上看時,偶爾一兩束閃電爍亮大地時。並不覺得駭人,只覺得了不起。甚至在樓梯轉角前出現在我面前得那道光也沒有嚇到我,只是直覺的掩起耳朵。

  這個晚上卻睡不著。

  我家的窗外面對著一大片的空白。山上的四樓,看出去整個山景都盡收眼底。也因為格外的空曠,閃電也格外的閃亮,雷也格外的響。

  看著它照亮的整片曠野,前兩天踏青的渺小又湧上了心頭。我們對它還真得是無能為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