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了記事本。以前老嫌它簡陋,現在卻是我最順手的工具。

  Windows不斷在改版,輸入系統卻越來越難用(對我而言)。不論是Office還是Word,甚至是IE,樣樣都彷彿在跟我作對。這時候卻只有NotePad絲毫不受影響。

  不過也因為這樣,不知不覺又多出很多奇怪的習慣。像打文章一定空白先按兩下,Enter也是兩下。至於排版什麼的,就先打好再copy過去Word處理。好像是多此一舉,可是不這樣弄的話,光是輸入符號就齉費我更多的時間。

  所以,諾得。配特,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