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左西氣場照課程心得

 

只能說科技真的進步了,上次給別人測氣場適用手感應,

這次是用機器測,只是意外的結果蠻類似的,

不過我上次測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果然人要進步沒那麼快。

 

從氣場照中,賴生芳老師看出我幾個特質:

1.容易緊張。

2.眉心輪能量強,要不是理解直覺力高,

 就是對能量敏感。顯然是前者。

3.很會壓抑,情緒都沉到海底。

4.目前身上帶著一把火。

5.心輪能量偏弱(跟幾年前測一樣)。

6.解藥:藍色禪卡,敢言,慎言--有話要表達出來,但是話要慎選。

7.事業的話目前還算順利。

 

還有一件事情頗有趣,就是其實我的脈輪能量都不強。

滿分100%的話,蠻多脈輪都落在30~40左右而已,

最高的眉心輪也只有50出頭。

本來自己有點意外,不過一想我的個性本來就不溫不熱的,

脈輪的能量自然也歸於中庸。

 

《家族業力》

昨天老師有問到我父母相處的狀況,

我說其實也沒有太激情的互動,

也沒有怎麼聽到在吵架,

老師說了一句:

「那不就相敬如賓了?」

這樣一想的確這種模式有問題,

我突然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我自己,是不是也複製了我父親的方式在處理感情?

從小到大家務事幾乎都是媽媽在發落處理,

也最多意見,父親總是扮演一個默默傾聽的,執行的、壓抑的角色。

 

上一段感情中,我在自己身上看到父親的影子。

 

身心靈得東西看多了,其實這個問題我自己之前有發現,

只是看出了問題,卻找不到解決的方式……

在光的路上前行中,我還是有很多功課要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