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哈,承蒙客人錯愛,說我的塔羅分析很準確,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生意一般般。」

其實能力跟名聲本來也就沒有直接的關係,
「名不虛傳」在這個世道反而少見了。

不過最近切到自己事業的牌組時,
也總是會切到聖杯七,
問題的癥結還是要回到我執業的初衷。

不見得全職不好,因為會有時間的自由;
不見得兼職不好,因為會有經營的自在。

其實我也還不是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就像Reshard老師跟我說的,
我的太陽神經叢(自我)這個部份是一片虛無。

「當你找回自己的時候,會比現在更有力量。」

也許走在靈性的路上,
就是一連串對自己重新認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