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也許是前幾天講了「過年像災難片」這種戲言,
結果真的作了一個災難片似的夢。

總而言之莫名其妙就斷水斷電了,當然通訊也斷了,
然後周圍的景物都有點殘破老舊,
於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周圍的親朋好友一個接一個消失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戰爭了,
也才知道消失的人員來都被拉去打仗了。

然後我在路上閒逛的時候,
突然看見我弟匆匆忙忙的跑過來,
然後縱身躲到廁所裡面去。

「徵兵的來了嗎?」我問。
他點點頭。

我也二話不說往另一兼廁所裡跳,
但是很奇妙門板的高度就是遮不住我的人。

正當緊張的時候,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