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泉一行人殺到了大D館的的樓下,一字排開著。

「雪泉,你確定你把我們帶對了地方?」
公團一干戰將站在一幢黝黑恐怖的建築物,
每個人面面相覷,不太敢確定自己來到了什麼地方。

「我想我們沒走錯。大D館有五層樓,旁邊的大N館有10樓,
還有個天橋連到大E館,旁邊的FW樓只有兩層……
從相對位置來看怎麼樣都沒錯,但是外型實在改變太多了……」
秘書仔細觀察著建築物的外觀說著。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再說我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上吧!同志們!」

一行人往前邁進,還沒到大D館底下,
大D館的館門緩緩的打開來。迎面走來了一群意想不到的人。

「……是妳們?」雪泉眼鏡後的眼角微微抽動了一下。

「欸,雪泉,這樣的反應會不會太見外啦?我們前幾天才見過面的不是嗎?」
說話的是一行人站在最前頭,一個身段高挑的女孩。

「的確是見過面,難道妳們不覺得這個世界哪裡變得怪怪的嗎?」

「是啊,是變得怪怪的。你們明明就知道我們是C大防衛隊,
為甚麼還要這樣挑釁我們呢?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跟同學拳腳相向啊。」

「……我怎麼還是覺得事情有哪裡怪怪的……
而且話說回來,妳們那是什麼穿著打扮啊?」
看著眼前本來身材就不錯的同學,
穿著只有遊戲中才看得到的服飾,
雪泉不自覺有點血脈僨張得感覺。

「服裝?這可是C大防衛隊的正規戰鬥服呢。
反而是雪泉你們,一向重視制度跟規範的你們,
穿得反而像雜牌軍呢。」
女子說完,雪泉回頭看了看自己的部將們--
T恤、牛仔褲、襯衫、西裝褲、皮鞋、運動鞋……
怎麼看都不像來打仗的。光看就覺得攻防率輸人家一大截。

被吐嘈了。

「武器再強,砍不到沒用;防具再強,
不會被打到就跟沒穿一樣。珍奶奶,妳們讓不讓開?」
黑狼冷不防的從後頭就竄出一句話來,結束了雪泉沉思的場面。

「也是,寒暄得也夠了,黑狼你們投不投降?」

「……看樣子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了。來吧,誰要先上?」
黑狼抽刀向前,後面的戰將們也各各都摩拳擦掌了起來。

「所以看樣子我們也得設計一下制服才行是嗎……」」
雪泉低喃著。

「雪泉……這個問題等我們打完再討論好嗎……」
秘書冷不防的也吐嘈著。

「好吧……男生們,我們會小力點,不過還是會有點痛吧我想。」
珍奶信心滿滿的說著。

--

「我們似乎太輕敵了些啊……」
雙方幾波正面衝突以後,在力量上應該佔著優勢公國戰將們,
卻遲遲無法佔上風,成員們也或多或少受了點傷。

「見鬼了……雖然我們不擅長打團體戰(根本沒打過),
但是不論覺醒度、力量、速度戰鬥的經驗值我們都應該佔了上風,
為甚麼傷不了她們?」甲兒摸著自己的鐵拳,仔細的思索著。

「男孩們,光講悄悄話是贏不了的喔!」
珍奶奶一個飛身過來,一棒打向了雪泉,
黑狼非常迅捷的揮出了刀鞘要替雪泉抵擋這一下。

「!」

雪泉被一棒打到臉頰,飛了出去。黑狼因為太驚訝,
動作稍微停頓了一下,也被珍奶奶回身一棍掃到腰際,痛得滾到旁邊去。

「怎麼可能……手上的觸感……剛剛那一瞬間……」
黑狼詫異的看著前方的人影,腦袋裡拼命找著答案。

「不會又是那個什麼該死的傀儡屏障--」甲兒怒吼著。

「你說呢?」對方笑了一下,絲毫沒有動搖的繼續進攻著。

「既然如此--」甲兒一邊把雙手箍城筒狀,一邊大聲吶喊著。
「所有人摀住耳朵!看我的金.剛.火.焰!」
甲兒一吼,他身前的空氣就開始扭曲變形,
化為一波波的振動向前衝開。

「無聊。」珍奶奶動也不動,任憑波動直接貫通了身體,毫髮無傷。

「可惡……難道這跟剛才那個不一樣嗎?」甲兒說著。

「呃……怎麼可能毫髮無傷?她沒有實體嗎?」
來不及捂耳朵而頭昏耳鳴不已的克勞德說著,
「不要說是衝擊波,光是音量就夠人受的了……」

「這個問題你們就到拘留所以面慢慢想吧!」
珍奶奶一干人等掄起武器準備下一輪的進攻。

「黑狼,幫我一個忙。」
從剛才就一直離火線有段距離的小泉突然開口說話了。

「我才需要你幫我一個忙咧!快上來幫忙打啊!」

「打再久都一樣的!如果沒有先把她們的防火牆先解除掉的話,
我們再多的攻擊都只會被無效化而已啊!」

「什麼?你說什麼?」

「你先不要管那麼多了!先幫我把珍奶釘在那邊!」
小泉說完,低下頭開始拼命的操作手裡的機器,頭也不抬一下。

「真是……說得簡單啊……
到底要怎麼牽制一個打不到防不了的對手啊?」
黑狼從沒看過小泉認真起來的模樣,
但是小泉現在的神情就跟期末考前一模一樣,
看樣子他應該是非常認真的。

(放手一搏吧……)黑狼人往前衝,卻把武器收起來,
赤手空拳的張開雙掌往珍奶奶衝過去。

「要投降了嗎?還是急著來送死?」
珍奶掄起棍子就是一陣狂舞,黑狼則是瞄準了空隙拼命扭身閃躲,卻還是硬挨了幾下。

「妳不要逼我啊!」黑狼揣緊了拳頭。

「逼你,你也無可奈何。」
珍奶一棍掃過來,黑狼一個側身閃過之後,雙拳猛然向前轟出--

「抓奶龍爪手!」

「呀!」雖然明知道攻擊無效,
但是珍奶奶的身體還是反射性的彎腰收手保護著胸部,疾風般的攻勢剎然停止。

「黑狼!你!」
珍奶奶大聲尖叫著,一手護著胸部,一手胡亂揮舞著。顯然整個步調大亂。

(這招有效!)黑狼轉頭示意著公國的戰將們,
不過顯然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

「我的天呀……」起碼有五個人都用手掩著臉,
扶著半邊腦袋。剩下的那個人還在努力的操作手裡的機器,
所以沒有手可以扶著腦袋。

「呀!哈哈哈哈哈!我們來玩吧寶貝!」
黑狼臉上突然露出了詭異的笑容,開始撲向每一個前來迎擊的C大防衛隊。

「呀!色狼啊啊啊啊!」
C大防衛隊的隊員們各個花容失色四出逃竄,
即便有那麼一下子惱羞成怒團結起來想還擊,
卻在黑狼更快速氣勢更驚人的性擾動作之下再度被打亂了陣腳。

「呃……吾將,打個商量,雖然情況很危急,
你能不能打得有格調些?」雪泉開口了。

「蛤?雪泉你在說什麼傻話?機會難得就一起來吧!
呀哈哈哈哈哈!」黑狼繼續發狂似的往前往前撲去,
卻差一點被一隻冷不防的飛拳撂倒。

「黑狼,你不要太過分了。」說話的人是甲兒。

「嘿,甲兒,要不要一起來?反正你也追不到--」

「你不要太過分了!」甲兒衝上前去跟黑狼扭打成一團。

「我只是實話實說!誰不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而且你也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不是她啊。」

「你閉嘴!我就是不准!」
甲兒說著又是幾拳招呼了過來。

「你們兩個別鬧了!敵人在前面啊!」
桂楓君看不過去,大聲的制止著。

「小泉!你到底好了沒有!我演不下去了!」
黑狼幾個閃身後聲嘶力竭的吼著。

「我好了。你不用演了。」小泉從傘兵坑裡站了起來,
一手推著鼻樑上的鏡架,「而且我們已經贏了。
C大防衛隊,妳們已經沒有勝算了。」
閃閃發亮的鏡片後面,實在讓人看不出來小泉現在臉上是什麼表情。

「太好了。那我們正式來過吧。」
黑狼把甲兒推開,臉上表情一派正色,重新拿起了武器架起勢態。

「什麼正式來過?你們在講什麼我怎麼聽不太懂?」

「我剛才已經在她們的屏蔽系統上植入蠕蟲了,
她們的完全防禦已經被瓦解了!現在誰都可以跟她們對打了!」

「你們在瞎扯什麼--」
珍奶說著,舉起棍子格檔黑狼冷不防的一擊,
「噹」的一聲清脆響亮。

「有效!大伙兒我們上!」黑狼說著,帶頭衝了向前去。

「少囂張了!你以為我們C大防衛隊是浪得虛名嗎?
不過就是替我們多增加一點樂趣罷了。」

「這些話……等妳嚐到我們苦頭的時候再說吧!」
甲兒說著,一拳用力的往C大防衛隊的腳底下轟過去,
光是風壓就讓她們有些招架不住。

「不,甲兒,用不著你出手,我們已經贏了。」
小泉把本來推在鏡架上的手伸直,往前一比--

C大防衛隊的隊員們身上那撩人的戰甲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剩下單薄的內衣褲在身上。

「呀--啊啊啊啊啊啊!」場上頓時傳來分貝驚人的尖叫聲,
隊員們紛紛採取了同樣的動作--雙手抱胸蹲下。

「怎……怎麼會這樣……我們的防火牆被攻破了嗎?怎麼可能……」
珍奶憤憤的說著,一邊咬著牙狠了狠心繼續拿起棍子準備作戰。

「雪泉,你希望我怎麼作?」小泉問著。

「讓她們動不了就行了,到我們C大奪回來,看看能不能讓她們正常些。」

「了解。」
小泉的手輕輕一點,防衛隊員們身上就一絲不掛了--只剩下馬賽克。

「把妳們的戰甲拿走了,起碼要給妳們一個面具(mask)遮遮。」

「真是快搞不清楚誰比較色了……不過幹得好!我們快動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