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2,好像還真的發生不少事情,
但是累積起來,說是一年份的過去卻又感覺頗少了些。

算一算是正式踏入塔羅領域第二個年頭,
因為駐店的店家結束營業了所以回到流浪的生活,
但是卻意外的在商圈認識了更多的人,彷彿我不曾離開過。
其實我出沒在商圈的頻率也沒有比往常低就是了,不過也多認識很多有意思的人。

這也讓我下定決心要打開北部的市場,所以決定不辭辛勞的北部也要駐店。
非常令人欣慰的,其實我在北部駐店的日子不多,
但是卻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都有收到實效,真的很開心。

這一年也多認識了很多占卜師。算起來我是半路出家的,
能夠多認識各種不同類型的占卜師真的非常有趣,
也讓我知道了往這行發展的更多可能性。

創作的部份倒是少很多,少非常多,幾乎都在寫塔羅測驗文。
但是大概是判斷力變敏銳的關係,一出手就拿了一個一輩子沒拿過的文學獎回家。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地地方性文學獎,但某方面來說我總覺得那不是我的作品啊……

書寫得部份少了,但是創意沒少過--我覺得每次解牌都是一種再創造的過程啊,
現在叫我靜靜的坐下來寫東西反而有難度--
總覺得有更值得我去發揮的地方,
也或許,我更期待的是人與人的互動吧。

啊,我變得更愛漂亮更會打扮了。
雖然不知道四五十歲時的自己會怎麼回頭看現在,但是起碼現在我挺快意的。

我越來越相信自己,也越來越知道自己該作什麼事情,
比起某個時期的自己,我想用「脫胎換骨」來形容真是再貼切不過。

2013,我期許自己能夠更加更加的活出天命,也能進入自己的財富之流,順流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